=第2次 超級機器人大戰Z 破界篇=

=時空幻境 世界傳奇 光明神話3=

160330963029.jpg

=PSP 魔物獵人3 攜帶版=

 

=人中之龍新章:黑豹=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第一戰士=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特攻神諜 PEACE WALKER=

=神曲 但丁地獄之旅 日版=

《但丁的地狱:神曲地狱篇》从1191年的意大利某地开始,但丁正从远征中归来,途中经过一个茂密的森林。但丁拿着一幅挂毯和针线,开始将挂毯缝到自己的身上。就在此时,挂毯似乎活了过来,好像在描述但丁于战争中所犯下的残酷杀戮行为。之后是但丁与死神战斗并获得胜利,夺走了死神之镰,接着是通过动画回忆了痛苦的往事:在那段快乐的日子里,但丁回到家,他正要与未婚妻比阿特丽斯结婚,然而当他打开家门,却发现仆人已经遭到杀害。但丁冲向后院,发现比阿特丽斯半裸着身子倒在血泊中,她的灵魂正脱离身体,并想要告诉但丁所发生的一切,然而此时大反派路西法却在这个时候出现,将比阿特丽斯的灵魂拖往地狱,故事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創世紀傳說//Link=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NAMCO BANDAI Games 發表,橫跨動漫遊等領域的《創世紀傳說(.hack)》系列,將於 PSP 推出動作角色扮演類型新作遊戲《創世紀傳說//Link(.hack//Link)》。

  《創世紀傳說》系列是 2002 年以 PS2 版遊戲為起點,並朝向動畫、小說與漫畫等多種創作媒體發展的跨媒體專案作品,至今已推出 13 個系列超過 20 款關連作品。

  本次所發表的《創世紀傳說//Link》是系列作第 9 款遊戲作品,同時也是集系列作之大成的完結篇,所有登場角色將全數登場,徹底解開《The World》世界一切的謎團。

  遊戲以經過 2 次升級改版的虛構線上遊戲《The World R:X》為主軸,敘述男主角九龍時郎,因為轉學生女主角天城彩花交給他的神祕黑色光碟,而被捲入了時空漩渦中,來到《The World R:X》的世界,與凱特、長谷雄、司、阿爾比雷歐等傳奇角色一同冒險

=真三國無雙5 帝王傳=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王國之心=

=女王之刃 螺旋渾沌=

日本NBGI制作、发行,由PSP掌机独占,预定2009年冬季推出。以畅销的“游戏观赏书”(Visual Book)改编成PSP掌上战略角色扮演S·RPG新作:《女皇之刃:螺旋混沌》(Queen's Blade: Spiral Chaos)。本作是改编自2005年11月由Hobby JAPAN出版社推出的对战型“游戏观赏书”(Visual Book)───《女皇之刃》(另译为:《女王之刃》、《女王之剑》、《皇后之剑》等)系列丛书。

 

原作中请到众多知名插画家绘制全彩插画,推出后受到读者的热烈反应,至今已推出19种不同角色版本,销售超过30万部。本次推出的新作将收录包含原作和游戏原创在内超过19名性感女性角色,而游戏也将承袭原作的角色设定、性感服装与过激演出等特色,让玩家体验到超魄力“美斗士”战斗乐趣。目前本作的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

=夢幻之星2=

=越南大戰 XX=

 

=聖魔戰紀:遺產=

1.jpg

=神眷之力=

=女神異聞錄3=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本作由日本ATLUS公司制作发售。于2009年11月1日推出PSP角色扮演游戏《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Persona 3 Portable),价格6279日元。除了普通版之外,本作也预定于2009年11月1日于PSP go同时提供配信下载发售。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是以2006年7月推出的PS2《女神异闻录PERSONA3》为基础的强化移植版。同《女神》系列一贯的设定一样,该作继承了《女神》系列的各个经典要素也继承世界观阴暗人物颓废的特点,玩多了那些强调热血友情正义的游戏后来试试这类游戏会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虽说本作标的是RPG,但感觉上这更像是一款恋爱AVG。在自由行动的AVG部分里主角要通过不断的和学校内外的各类NPC打好关系才能得到新的力量。而NPC里一众异性角色更是要用恋爱推进式去打动...

携带版新增要素:
1.完整收录原作内容,并追加全新女主角路线,AVG模式剧情将不同。
2.男主角路线增加众多新要素。
3.改良战斗系统与增加难度选项,让玩家充分享受战斗与校园生活的乐趣。
4.地图移动画面追加瞬间移动功能。
5.战斗中追加可直接操控伙伴行动的“直接指示”指令。
6.角色服装变化更多,新增PERSONA。
7.天鹅绒室(ベルベットルーム)追加新任务。
8.提升同伴好感度的话,就会在战斗中协力。挺身庇护或者发出合体攻击,丰富多彩的协力可能。
9.新NPC登场,包括倍受关注的男电梯引路人テオ。
10.PERSONA魔法列表画面可直接查看了。

 

=喧嘩番長=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一、移植版新要素:

PSP版《喧哗番长:携带版》(Kenka Banchou Portable)是继2008年11月27日在PSP掌机上发售的原创作品《喧哗番长3:全国制霸》(Kenka Bancho: Badass Rumble)取得良好销售成绩后,开发厂商再接再厉推出的第二款《喧哗番长》系列作品。这次新作将回归原点,以2005年6月9日发售的PS2版初代《喧哗番长》为基础,在保留家用机要素的同时,特别针对PSP机器性能和操作进行了优化,让游戏画面更为流畅。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真三國無雙5 SP=

 

 光荣公司宣布,人气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5 Special》的PSP版售价5544日元。PSP版《真·三国无双5 Special》以PS2版为基础进行开发,并将追加PSP版原创要素,其中包括可以操作“南蛮之王”孟获进行游戏,以及“无双模式”和“自由模式”都支持2人联机协力游戏。

 

 

 

 

=不死騎士 日版=

故事背景:

PSP独占的动作游戏《不死骑士》(Undead Knights)故事讲述了在原本富饶而祥和的卡巴利亚王国中,妖艳的法提玛王妃迷惑了年迈迂腐的卡库王。从此国家便陷入了动乱与不安。敢于直言进谏的骑士罗姆鲁斯被王妃下令灭口,甚至连公主希尔维娅和她的驸马也被视为眼中钉除去。三人死后灵魂与恶魔缔结契约,复仇之战随之开始……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全民疏壓吧=

由全民高爾夫團隊所開發的小遊戲大合輯

3.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