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一、游戏概要:

PSP版AAVG新作《无敌老师》(GachiTora! Abarenbou Kyoushi in High School)为之前曾经推出《喧哗番长》系列等以学园为题材作品而著称的Spike所推出的最新学园作品游戏。在这次的游戏里,玩家们将不像之前如《喧哗番长》系列作品那样扮演学生,而是要改扮演老师角色,体验不同的学园生活乐趣。

在本作中,玩家们将化身为黑道任侠集团“大神组”俗称为“虎”的第三代年轻头目“梶虎男”,并以高中教师的身份担任3年D班的教师,而玩家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让全部班级的学生们都能平安无事地迎接结业式的到来。为了完成这个目标,玩家们必须设法拉近与学生们之间的关系,或是用自己的拳头好好教训那些不服管教的顽劣学生才行……

二、故事背景:

PSP版《无敌老师》的故事背景方面,描述在龙峰市的黑道任侠集团“大神组”,如今正由年轻的第三代头目“梶虎男”所率领着。过着自己非常满意的黑道任侠生活的他,却因为一个意外而成为高中的教师!而且完全没有任何教师经验的他,所要带领的班级,竟然还是整个龙峰学院最顽劣不服管教的3年D组的学生们……

三、登场角色:

为了帮助学生们平安无事地迎接结业式的来临,玩家们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些充满个性的学生们各自不同的烦恼与问题,而在主角“老子会把你们的烦恼给全部解决掉!所以大家都跟着老子一起来吧!”的强势宣言之下,游戏史上最乱来的教师即将展开新的活跃!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

_S NPJH-50409
_G Gathitora


_C0 Money 9999999
_L 0x208B5478 0x0098967F

体力減らない
_C0 TAIRYOKU HERANAI
_L 0x2001E614 0x00000000
_L 0x2001E618 0x84850C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