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猛男@tgbus

  圣恩传说未来篇的简单流程攻略,本攻略不包含一切收集要素和剧透,以及和未来篇以外的攻略内容。流程约8小时。

未来篇流程


ラント領的墓地开始回到自宅发生剧情

从村子的左下出去,来到一直会路过的那个小屋发生剧情,由于队伍中只有两人,可以先调整一下战斗难度。来到小屋后发生剧情战 マルキシオスデーモン×2

回到自宅时庭院中发生剧情,随后进入房子,1楼右边房间,得到新,之后前往バロニア。(使用飞行器)

来到バロニア首先进入城内遇见谢丽雅后加入,之后来到王座前理查德、休伯特、马利克加入。

现在前去王都地下,有点小变化,来到有一个上下层的地方往下走,来到新场景風機遺跡。

走到中间平台就发生剧情队伍被分成两组,理查德和阿斯贝鲁一组,其余一行人一组,由于理查德和阿斯贝鲁没有HP回复,这里要注意一下。这个迷宫的解密也比较容易,利用切换队伍不停的撞击石头即可通过,走不通的时候就切换队伍吧。

来到最深处发生剧情战レジェンドワイバーン×3,同时阿斯贝鲁在这里可以使用解放力量,非常实用而且蓄的很快,使用后CC回满,所以要频繁使用。

回到王都地下发生剧情,之后坐飞行器来到アンマルチアの里。

来到アンマルチアの里发生剧情,得知目的地应该是フェンデル氷山遺跡。

フェンデル氷山遺跡的迷宫完全没有变化,但是宝箱里得开一下,不少好东西,进入最深处看见索菲和帕斯卡鲁,随后发生剧情战斗ティノトス×4 。

回到アンマルチアの里后这里队伍变成4个男的一队了,然后来到ユ・リベルテ大統領府何大統領对话剧情发生。随后被委托去ストラタ砂漠遺跡。

迷宫和之前也没有变化,记得回收道具,4个机关相当容易。
机关1:赤→青→黄
机关2:黄→青→赤
机关3:黄→赤→青
机关4:青→黄→赤
来到最深处剧情战シエルトレント、ヴィザビー×4,灵活运用L1解放力量。

回到アンマルチアの里队伍从新集合起来,乘坐飞行器来到テロスアステュ。

进入テロスアステュ后就是一场战斗,随后把这里的所有魔物全部消灭后发生剧情,进入地下一层左边的房间发生剧情,追加新迷宫:原素研究所。

来到元素研究所,这里的解密就是三色台的高低来通过。
第一处:青-下1、赤-上2、黄-上1
第二处:青-上1、赤-上1、黄-下2
来到研究室中央发生剧情,从右边的电梯下去发生Boss战:リリティーナ。

之后要逃离研究所,地面会发出激光,不要担心不会GAMEOVER,而且前面没有任何敌人,耐心走就行了。

逃走后固定来到異界の楽園,这里迷宫看上去很复杂其实也有他的规律,跟着舞蝶走就不会出错,注意回收宝箱。

来到最深处会发生剧情Boss战リトルクイーン×10。战斗胜利后返回飞行器,回到テロスアステュ。

依旧是地下一层左边的房间,然后和所有人对话后,去2楼的休息室休息。

进入未来篇最后的迷宫ラスタ・カナン

ラスタ・カナン上层,进入后开始点往上-上-左-左-下,先去3楼,然后再坐上方的电梯去5楼,开启装置,回到1楼。

和之前去3楼的电梯一个方向,不过是更加里面的一个电梯,再坐下面的一个电梯来到4楼,又一次回到一楼后,这里有好几个电梯,坐右边下面一个电梯,别坐错了,不然又得重新走。后面是一场Boss:リトルクイーン、エグレゴロイ×3,胜利后来到中层,可以随时返回最上层。

下层这里地形带有异常状态,非常恶心,地形却是非常容易,每个层都需要击破一个守护兽,然后去中和池里的水晶来解除异常状态,在解除前尽可能的少战斗,不然很吃亏。

中和完全部的水晶后来到第6层里就能发生Boss战 リトルクイーンX10了,如果不中和水晶的话,战斗会非常辛苦。

战斗胜利后继续往下走,进入フォドラの核。

没有分岔路,这里记得把宝箱收集一下,杂兵的SP相当多可以刷。最内部则是发生Boss战フォドラクイーン,胜利后未来篇结束,存档后则是回到本篇的最终Boss前的SAVE处。
注:有两个形态一个弱A技一个弱B技。每1/4的时候会切换,第二次变化则会追加技能,秘奥义强制HP1,最后4万HP时会召唤リトルクイーンX2。魔法主力输出,弱B技形态的Boss不太容易攻击到,主要靠法师。弱A技的Boss周围会有一堆火焰,要看准了攻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