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工奇利與夥伴蒙克發現了一隻被水晶封住的生物,為了將這東西
  弄出冰塊,兩人便引燃火藥將冰炸開!
   但兩人做夢也沒想到居然還是活的而且兩人瞬間便變燒成黑炭..
────────────────────────────────
    而清醒過來的綠龍《巴比》也對四周感到陌生..
  1、先把蒙克那【燒焦的指甲】拔下來
  2、之後在礦坑中一共有兩次戰鬥
  3、走出礦坑會到聞訊而來的牛頭怪工頭《比魯達》
  4、《巴比》戰敗,被關到鐵籠中用火車載走..
PS:在這有兩種情況!會有不同的畫面喔!
      1、第一次就被工頭打死
      2、第一次沒被工頭打死
  5、不停扯動鐵籠,結果使得自己與鐵籠一起掉落臺車下..

────────────────────────────────
     話說那天笨賊雷伊正好從希達之森經過..他發現狼群正圍著一
   個全身光溜溜的小孩..
  雷伊:「真討厭!遇上這種事!」
     將狼群解決掉之後..雷伊看了看地上的小孩..
  雷伊:「現在的小孩子都流行光著身子滿街跑嗎?」
    就在雷伊轉身要離開時..他感到有點良心不安..
  雷伊:「就把他丟在這也不行呀!等等!我在想什麼?我最近也是很
          缺吃的東西,絕不能再多養一個白吃的傢伙,再說!他應該
          死了吧!這樣就當做沒看見好了!」
    但此時那小孩子的身子抖動了起來..
  雷伊:「(不會等我離開再動嗎?真是煩人的小鬼!)」
     雷伊只好把這小孩揹回家....但是心裡還是很不爽...
  雷伊:「這個小鬼可真重!真是的..我幹麼做這種事..可惡!」
────────────────────────────────
     回到家裡..跟弟弟迪普一起把小孩子放在樓上後,兄弟倆便出
  去找吃的東西了..
  迪普:「哥哥真是的!不是說會抓到獵物嗎?」
  雷伊:「別說了!我不能看著他一個人在森林之中啊!」
  迪普:「他也是被父母拋棄的小孩嗎?」
  雷伊:「可能吧!跟我一起去村子拿點東西回來吃吧!」
────────────────────────────────
    而清醒過來的《巴比》也對四周感到陌生..
  1、先下樓到火爐左邊的櫃子拿【元氣團子】
                  左邊的櫃子拿【元氣團子】
  2、走出房子後過河在地圖右上角開寶箱拿
                                拿袋子得氣藥
      往南走由鐵籠往右下走可以撿到袋子得【青蘋果】
  3、情報:今年的食物比往年減少許多!
            樵夫巴巴翟爾一人住在森林之中!
PS:巴巴翟爾也有出現在龍戰士Ⅱ中喔~
  4、走出森林前往馬斯尼魯村
────────────────────────────────
      進入馬克尼魯村就遇上來村子中偷竊豬隻不成的雷依兄弟...
    在迪普認出《巴比》後,兩兄妹便前往武器店為《巴比》偷竊一套
    像像的裝備..但實際上是不太合身而且很難看說..
      這時兩兄弟便要求《巴比》加入他們成為盜賊...
  巴比:「我不要啦!那是不好的..」
  雷伊:「當初要不是我好心救了你,你早就橫屍街頭了!」
  迪普:「對啊!對啊!我們算是你的恩人耶~加入啦!」
      就這樣《巴比》只好被拖著入夥了...
  迪普:「這個村子沒啥搞頭了!我們到歐威魯街道上看看吧!」
  1、打敵人、升等級、更換裝備
  2、到各家翻箱倒櫃拿東西
  3、情報:北邊的山上有許多怪物!
            這邊的土地都是大地主馬克尼魯的!
            每年的收成都被地主馬克尼魯給搜括走!
────────────────────────────────
      來到歐威魯街道上之後..三人決定躲在山坡的樹後只要有人經
    就給他來個打,但時間一直過去卻沒人經過..
     就在三人餓得想要放棄時有人來了..
  迪普:「哥!有人來了耶!」
  雷伊:「嗯!這個就交給《巴比》好了,因為你是新來的!」
  巴比:「什麼?」
      話尚未說完..迪普便把《巴比》給推了下來...
  巴比:「哇~」
    《巴比》覺得自己似乎撞到一座山,原來是樵夫巴巴翟爾...
巴巴翟爾:「你怎麼會在這..對了!雷伊跟迪普那兩個混帳傢伙呢?
      你快離開他們吧!跟他們在一起遲早也會變混蛋喔!」
   在巴巴翟爾離開後..雷伊氣得牙癢癢的...
  雷伊:「可惡!那個死巴巴翟爾!」
    在《巴比》跑回兩人身邊後...
  迪普:「巴巴翟爾他出去了耶~」
  雷伊:「那他的小屋裡不就沒人了嗎?我們這就到他的小屋中去偷些
      吃的東西吧!我們走!」
────────────────────────────────
      來到巴巴翟爾位於森林的小屋中,雷伊用他巧妙的開鎖術順利開
    門進入,當《巴比》進入地下室並由櫃子中找到一塊豬肉後,其他
    兩人也下樓來..但就在三人要離開時巴巴翟爾回來了...
     在雷伊與迪普先後被巴巴翟爾抓住後,《巴比》也被抓到了..
    巴巴翟爾將三人綑了起來並大聲罵著...
巴巴翟爾:「你們還是來我這偷東西了..自己什麼事都不作,只想藉
      著偷盜來取得東西..今天..哼!哼!看我怎樣來教訓
      你們這幾個傢伙!不過只要你們肯為我做事的話,我可以
      原諒你們!」
      說完巴巴翟爾將雷伊身上的繩子解下來...
巴巴翟爾:「雷伊!我知道你做得到的!你知道克拉烏斯山吧?就是在
      森林北邊的那座山?」
 雷伊:「?」
巴巴翟爾:「我不管你知不知道!反正你現在就給我前往那座山!」
 雷伊:「那他們就變成人質了嗎?」
巴巴翟爾:「沒錯!如果你不回來的話,我就對他們不客氣!」
 雷伊:「我一定會回來的!」
      當雷伊離開後,巴巴翟爾便派給《巴比》與迪普砍木頭的工作!
    在兩人順利砍了足夠的木頭後,巴巴翟爾便放兩人離開...
     兩人立刻跑到克拉烏斯山,當過了一座吊橋後天色也暗了下來,
    兩人便進入小屋正好遇見雷伊..
  迪普:「哥!你不是說要回去巴巴翟爾的小屋嗎?」
  雷伊:「我好害怕..」
  迪普:「你在說什麼?你那時不是說不會放下我們不管的嗎?」
     但此時忽然傳來奇怪的聲響,於是決定在小屋中休息,明天一早
    再一起出發去抓怪物..
     一早出門就出門卻見到一隻怪物出現在眼前..將它打跑之後,
    三人便追入山上的一個山洞中,再跟著地上的血漬追到湖邊,可是
    地上的血漬卻找不到了,當三人走出湖邊的洞後..
PS:多找找可以找到許多武器與道具
  迪普:「哥!我明白了!那怪物一定是跳到水中逃到另一邊了!」
    但當三人趕到另一邊卻發現地上有血漬...
  迪普:「哥!我又明白了!那怪物一定是跳到水中了!」
      雷伊也覺得迪普說的有道理,所以要《巴比》先帶頭跳下水..
    當三人先後跳下水並順著水流下瀑布後果然發現了通道,而且地上
    還有著血漬哩!三人又跟著越變越大的血漬一路追下去..
     就在靠近山洞時怪聲又響起了,果然!找到怪物的巢穴了!經過
    一番蹟戰後終於將它給做掉了,但那怪物卻撐著瀕死的身子守在洞
    口死去,這讓三人覺著詫異便走入山洞一探究竟..
     卻發現在洞中的怪物巢穴中有著三隻已經死亡的小怪物屍體,原
    來怪物是因為自己的孩子被獵戶殺死所以凶性大發才去襲擊村人~
    當三人跳入水中回到山下正好遇到巴巴翟爾便一起回到村子中!

自從除掉了山上的怪物後春天也跟著來了,三人決定到村子裡!
    但一踏進村子卻有股異樣的感覺..接著村人都各自來著傢伙圍過
    來了..咦!難不成想做掉《巴比》三人嗎?
  村人:「喂!雷伊!是你們把山上的怪物殺掉的嗎?」
  雷伊:「那..那個..只是不小心殺掉的啦..」
  村人:「你們真的殺掉怪物啦!那巴巴翟爾他沒騙我們了!」
老婆婆:「你們真的為了我們這個村子跟那怪物作戰啦?」
  雷伊:「是..是啊!」
      這時一旁的村長大喊了一聲...
  村長:「做的好!真是對不起我們居然懷疑你們!」
老婆婆:「對了!我們得送點東西給你們當禮物!」
  村人:「這樣吧!我們大家一起將食物分一些給他們好了!」
      哇~太棒了!當村人都去準備時,一名穿著斗蓬的男人靠過來~
    看他那鬼祟的樣子似乎有事但他又吞吞吐吐的,終於他說了..
斗蓬男:「我有事要拜託你們....」
      :「什麼事?」
斗蓬男:「耶~你們願意聽我說下去嗎?事情是這樣的..嗯~這邊人
     太多了說話不方便,我們到牧場的小屋中再談吧!」
────────────────────────────────
      來到了牧場的小屋再次見到茲魯斯魯...
斗蓬男:「你們都聽說過大地主馬克尼魯的事吧..」
  巴比:「嗯!」
  迪普:「他跟你要講的事有關嗎?」
  雷伊:「快說!」
斗蓬男:「你們可以潛進入馬克尼魯的家嗎...」
  雷伊:「你是要我們進去偷東西嗎?」
斗蓬男:「不..不是啦!只是現在村人所要繳的稅金太重了..」
  迪普:「哥!他說的有道理!」
斗蓬男:「那太感激了!你們一定要說到做到喔!我晚上再來這!」
      說完那傢伙就離開了,一直到晚上茲魯斯魯終於來了,就這樣三
    人便往地主的房子出發...
────────────────────────────────
      來到馬克尼魯的宅邸外與雷伊及迪普商量過後,決定各自探查找
    出可疑的地方以便進入馬克尼魯的家...
     當《巴比》發現左邊有一面牆怪怪之時,其它兩人也來了...
  雷伊:「怎麼了?發現可疑的地方了嗎?」
      兩人搖搖頭...雷伊便靠在牆邊說著...
  雷伊:「聽說最近馬克尼魯剛整修過一面牆,到底是在那呢?」
    這時..迪普與《巴比》發現..
  迪普:「哥!」
  雷伊:「什麼..?哇~」
      話尚未說完雷伊便慘叫地摔進因牆壁崩塌而出現的缺口中...
  迪普:「沒事吧?」
  雷伊:「沒事是沒事!可是這水泥工也太偷工減料了..」
      但也因此讓三人得以由此缺口進入馬克尼魯的家...
────────────────────────────────
   一進去就遇上一名守衛...
  守衛:「你們是誰?咦!你就是打倒怪物的雷伊嘛!」
  雷伊:「既然你知道我們的實力!那可以讓我們通過吧!」
  守衛:「OK!那我算便宜一點!只收你們50G過路費!如何?」
      這...
  雷伊:「好啦!好啦!50G給你!」
  守衛:「貪財囉!你放心在裡面逛吧!我們不會妨礙你們的!」
      說完守衛就轉過身去然後說...
  守衛:「我什麼都沒看到..我是瞎子..我什麼都沒看到..~」
  雷伊:「(去你的!)」
  PS:不可以被提燈的守衛遇到,不然會被送出去!
  1、先上樓梯往左走,可在角落撿到一個【油燈】
  2、將【油燈】交給同樓層的守衛
  守衛:「唉呀!這不是我的油燈嗎?真是謝謝你們幫我找到,我就讓
      你們通過我這吧!」
  3、趁右邊提燈的守衛轉向另一邊時往前直跑下樓到鐘臺上揮劍敲鐘
     鏗 鏘~~鏗 鏘~~鏗 鏘~~鏗 鏘~~鏗 鏘~~
  守衛:「換班時間到了!」
  4、當守衛離開後,三人一起跑向中央的水池,卻見到一名守衛自言
    自語著說門口有惡犬,將那頭牛頭梗(波吉)打跑!
  5、繼續往水池右邊前進到最裡面的雞舍見到一位守衛..
  守衛:「米那不知道跑到那去玩了..」
      三人在樹叢中找到一名哭泣的小女孩,當三人將發現那女孩的事
    告訴雞舍的守衛後他便急忙趕過去,而三人便趁機溜進雞舍中..
    而迪普因為肚子餓便拿了雞蛋要帶走,不料裡面的雞王卻啄過來!
    PS:那隻一定是公雞,因為它有雞冠而且也會叫,不過整個雞舍
       都看不到母雞與小雞說...
      將那隻雞打跑後卻引起雞舍的騷動,一群公雞往外狂奔也連帶使
    守衛們受到牽連...
    PS:我有懼雞症,所以只要是兩條腿而且長得像鳥的我都不吃!
      看到這種情形,三人便趁機往馬克尼魯的家門口前進,但卻發現
    真是戒備深嚴,最後雷伊想到調虎離山之計,由他將門口的守衛引
    開而《巴比》與迪普趁機溜進去,並約在房子的屋頂會面...
────────────────────────────────
     就這樣《巴比》與迪普溜了進來,但四周都瀰漫著怪異的感覺,
    當兩人由大廳的樓梯要上去時出現一個像幽靈一樣的東西....
 管家:「我叫多拉斯杜..是名門馬克尼魯家第五代的管家..」
  迪普:「你別以為我們會怕你!連怪物都不是我們的對手了,你快讓
      開讓我們上去!」
 管家:「哼!乳臭未乾的小鬼!我們馬克尼魯家才不是那種小怪物可
     以相提並論的,就讓你們見識我的厲害吧!」
      將管家打散後它卻變成一顆小火球忿忿不平地說...
 管家:「嗚..你們給我等著瞧,我要找我的祖先來對付你們!」
      在它〞落跑〞後繼續往前進,在二樓地陽臺外遇到馬克尼魯..
馬克尼魯:「歡迎兩位可愛的小客人,我是這的主人馬克尼魯!」
  迪普:「真的嗎?」
馬克尼魯:「才不是哩!我是馬克尼魯家第三代的管家卡茲賽!」
      將它打跑後繼續向右前進,當要下樓梯時又是一個管家來擋路,
    但這個12代管家卡魯迪魯依然是被兩人打得落荒而逃...
      一直往前進來到廚房,當走進廚房左下的房間時又一個管家穿牆
    而入,它口中還叫囂著...
杜克塞:「想要通過就得先打敗我..我是第八代的管家...」
   在將它打跑的同時,馬克尼魯家歷代的管家都議論紛紛,最後為
  了解除馬克尼魯家有史以來的最大危機,   出馬迎戰了~
      《巴比》與迪普搭上鋪有紅地毯的電梯上樓,再走上樓梯就看到
    一張床與記錄之書,稍做準備後兩人登上了木梯子...
────────────────────────────────
   來到屋頂上便看到對面的煙囪有煙冒出來,那應該是馬克尼魯所
  在的地方吧!但要如何過去呢?
   四處搜查之下,在最左側的窗臺旁發現了一綑【繩索】兩人便決
  定用【繩索】套到對面的房子,這時雷伊也平安地來了..
   於是雷伊便準備將繩子鉤到對面,但腳下一滑雷伊反而跳到了對
  面房子的屋頂上..幸好..繩索橋還是搭好了....
   到對面後,右邊的樓梯可到浴室而左邊則可到馬克尼魯的房間,
  當來到馬克尼魯的房間外時就聽到女孩子的哭聲,進入一看原來是
  馬克尼魯正與一名女子(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在做什麼?)
   當三人出面見義勇為時那群管家竟出來大罵三人..說什麼三人
    壞了主人的好事不可饒恕..混蛋!馬克尼魯拿農民的辛苦收成在
    這胡作非為才更加不可饒恕哩!
     將那群妖怪做掉後,三人將馬克尼魯的錢搜括一空並分給村子裡
    的每個人...為什麼要如此做?因為那些都是村人的血汗錢嘛!
────────────────────────────────
      第二天一早來到村子裡...
  1、情報:昨晚馬克尼魯家有強盜闖入搶走不少錢,可是為什麼強盜
       會把搶來的錢放在村子的每戶人家門口呢?(咦~)
            今早在門口發現了一些錢,後來我們通知馬克尼魯家裡,
            就有傭人把那些錢拿走了..(耶~)
            馬克尼魯家被偷走的錢都被放在村人的門前,因為村人都
            很有良心所以都找回來了...(什麼?)
      這讓三人覺得奇怪便到牧場找上斗蓬男..
  雷伊:「喂!你之前不說是馬克尼魯搶走了村人的血汗錢嗎?」
    這時斗蓬男...
斗蓬男:「哇!你們別說那麼大聲!不然會被馬克尼魯殺掉的!」
  迪普:「本來就是你說的嘛!」
斗蓬男:「哇!我們有話到小屋再慢慢說!你們先去吧!我待會到!」
      來到小屋後...
  迪普:「哥!我覺得怪怪的...」
  雷伊:「沒辦法!只好等茲魯斯魯那傢伙來說明一切了!」
      牟~~這時有人趕了一頭乳牛進來...
  迪普:「巴巴翟爾!?」
巴巴翟爾:「..我有話要告訴你們..」
  雷伊:「誰?是有關茲魯斯魯的事嗎?」
巴巴翟爾:「茲魯斯魯他為了得到馬克尼魯的錢所以利用了你們,現在
      他已經離開此地去找他們組織的人要來對付你們!」
  迪普:「哥!怎麼辦?」
  雷伊:「可惡!要是被我遇見,我不會放過他的!現在先回家吧!」
────────────────────────────────
   當三人回到家中但夜半三更房子卻著火了,雷伊一邊救火一邊叫
  迪普與《巴比》先下去到河邊但雷伊還是救不了火而跑出來..
  雷伊:「奇怪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時雷伊卻聽到迪普在下面大喊著...
  迪普:「哇!哥哥!」
      雷伊連忙衝下來,只見到對岸站著兩隻獨角獸馬人...
  雷伊:「你們是誰?」
帕利歐:「你們沒聽說強盜兄弟檔嗎?我是哥哥帕利歐!薩多!我們一
     起上!對了,旁邊那兩個小鬼頭,快點讓開!」
  迪普:「我不是小鬼頭!」
  巴比:「呃..我也不是!」
 薩多:「真是嘴硬,就一起殺掉吧!反正我好久沒殺小孩子了!」
帕利歐:「就讓他們見識我們的厲害吧!」
      經過一番激戰後...三人不敵馬人兩兄弟的攻擊而被打倒,次
    日一早當《巴比》清醒過來時,卻發現自己一人在巴巴翟爾家中,
    出門問了巴巴翟爾才知道當自己被巴巴翟爾在森林中發現時,雷伊
    與迪普早已不見蹤影,他們可能被那對兄弟抓走了吧...
     一想到這《巴比》就嚎啕大哭起來,最後巴巴翟爾在敖不過的情
    形下便告訴他,那對馬人兄弟可能的藏身之處,於是《巴比》便獨
    自一人向位於溫迪亞區中部的摩那潔山前進...

=========================================

進入摩那潔山後邊一路登上了山頂,遠遠地就看到馬人兄弟中的
    弟弟薩多站在懸崖邊,當《巴比》想偷偷從他身後繞過去時...
 薩多:「慢著!小老弟!」
  巴比:「(呃!?)」
      薩多轉過身看著《巴比》冷笑著...
 薩多:「小老弟!你想去那呀?咦~你不是死了嗎?」
      這時帕利歐來了...
 薩多:「哥!大事不好了!死人又復活了!」
      說完薩多就把《巴比》推給帕利歐看...
 薩多:「你看!我們不是殺死他了嗎?他怎麼還在這?有鬼喔!」
帕利歐:「你先退到一邊!小弟弟!你看著我!」
      帕利歐邊說著邊對薩多使眼色,薩多便退後拿了武器趁《巴比》
    沒注意的時候由他身後捅了他一槍..《巴比》應聲倒地..
      見狀!薩多與帕利歐高興極了!
 薩多:「耶~死了死了!我不再害怕了!我是最強的!耶~」
帕利歐:「就是說嘛!哈哈哈哈~」
   噗通~
 薩多:「..什麼聲音啊?」
      仔細一看怪聲是從已經倒地的《巴比》身上發出來的...
帕利歐:「這個是..」
      就在兩人想看清楚時,插入《巴比》體內的那把劍竟自己出來,
    而且《巴比》也在兩人面前變成一隻綠龍...
 薩多:「啊!哥!這..這個是什麼東西呀?」
帕利歐:「會是不死身嗎?..」
 薩多:「呀!哥!我們快逃吧!」
帕利歐:「不!弟弟!這個一定會值不少錢的!」
────────────────────────────────
      兩兄弟便將《巴比》裝在鐵籠中帶到溫迪亞王宮準備賣給喜歡搜
    集古怪物品的國王...
帕利歐:「我們找到了一件稀有的物品要獻給國王陛下您!」
 薩多:「是龍喔!稀有的龍喔!」
  國王:「龍!快呈上來給我看看!」
 薩多:「是!我這就把布幔拿來!請看吧!龍!」
      但布幔一拿開,鐵籠中那有龍的影子只有恢復成人形的《巴比》
    蹲在鐵籠之中..見狀!帕利歐與薩多火大了,死命地踹鐵籠子!
帕利歐:「變身呀!為什麼不變身!」
 薩多:「快變成龍呀!」
      《巴比》就當場哭了出來...這下可把國王給激怒了..
  國王:「無禮者!快住手!來人呀!把這兩個騙子跟那個小孩子都給
      我關到牢裡面!」
────────────────────────────────
      但牢裡面要如何脫逃呢?忽然一陣鐵們開啟聲傳來且著跑來一名
    小姑娘跑到關著《巴比》的牢門前很有禮貌地對他自我介紹..
  妮娜:「午安!我的名字是妮娜!我是這座城的公主,我覺得你好可
      憐喔~所以想幫你逃離這個地方!」
      這時另一間牢房的帕利歐與薩多便在那叫著..
 薩多:「你也放我們出去吧!」
      只見妮娜又跑到薩多面前跟他說..
  妮娜:「不行呦!因為你們欺負小孩子,所以我不放你們出來!」
      這時帕利歐便裝著一副老實的樣子..
帕利歐:「對於剛剛的事我很抱歉!妮娜公主!我們不會再犯了!」
  妮娜:「真的?」
      帕利歐與薩多便點點頭..
  妮娜:「我知道了!」
      但當妮娜將他們兩人的牢門打開後,兩兄弟竟挾持了公主揚長
    而去..因為公主比較值錢ㄇㄟ...
      這讓《巴比》突然升出一股力量連撞兩次而把牢門給撞開了,
    當《巴比》走下樓梯後就追上那兩兄弟..
      當然《巴比》還是打不過那兩人..可是當清醒後....
  妮娜:「..你沒事吧?」
  巴比:「嗯~」
  妮娜:「太好了!我帶來的藥還是很有效的,對了!那兩個人已經
      離開了,一定是你將他們打跑的吧?真是謝謝你!」
    《巴比》只好莫名奇妙地點點頭...
  妮娜:「謝謝你!對了!你帶我出城到街上逛逛好了!」
────────────────────────────────
      兩人走下樓梯來到了地下墓所,在左下有個紫色的大墓碑,上
    頭寫著:
      『如果你押下七個墓碑的按紐,
            那你就來壓這個墓碑的按紐,
                  就可以得到這座墓所的寶物!』
      於是兩人便將七個墓碑的按紐都押下(不是掉到下面喔!)後
    壓紫色墓碑上的按紐掉到下面,當打開寶箱後就取得一枚戒指!
     接著來到高臺上調查最右側的墓碑,照著剛剛壓過那七個墓碑
    所得到的順序開始按..
        1、第一項─(紅 色)
        2、第一項─(   )
        3、第一項─( 我 )
        4、第三項─( 或 )
        5、第二項─(看 見)
        6、第二項─( 下 )
        7、第二項─(這 裡)
      當選完後便出現一個洞使兩人都掉了下去,但卻來到一個沒有
    出路的地方,就在兩人四處走時又踩空了而掉到一扇鐵門前..
───────────────────────────────
   落地後..
  妮娜:「平安著地....我們快出去吧!」
      但《巴比》還很掛念雷伊與迪普兩人...
  巴比:「不知道雷伊與迪普他們在那....」
  妮娜:「你是要找人嗎?嗯!那你是要到溫迪亞村打聽消息囉?」
  巴比:「嗯!」
  妮娜:「..雷伊與迪普?對不起!我沒聽說過他們耶!但是!我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打聽到什麼消息的!」
  巴比:「耶~你也要跟我去找他們嗎?」
  妮娜:「當然!幫助別人一直是我們溫迪亞王家的信念的!巴比,
      我們快點出發吧!」
    唉...就這樣兩個人便一起踏上尋找雷伊與迪普的旅途囉~

 來到城下町後四處打聽...
  1、更換裝備
  2、情報:溫迪亞以出產麵包聞名,而材料多是馬斯尼魯村產的!
            要到遠方旅行的話必需要有國王的同意!
          在下面的水池邊有一群孩子在玩〞躲貓貓〞
    來到下面的水池邊果然看到一群孩子在玩,跟水池前那個金黃
   色頭髮的小男孩說過後,他竟強迫兩人要與他們四個小孩子玩起
    躲貓貓的遊戲,而且是由《巴比》與妮娜當鬼來找他們...
  妮娜:「巴比,我們開始找他們吧!」
  巴比:「嗯~」
  妮娜:「對了!你所要找的迪普也是小孩子吧?或許那些小孩子知
      道迪普的下落喔!」
      說的也是,那一定要找出那四個小孩了..就這樣,兩人在城
    下町中四處搜尋,終於分別在....
        1、露天咖啡廳的最右側樹後
         2、   乞丐的左邊巷子中
         3、城下町出口的左邊角落處
         4、   醫院的正前方樹下,找到四個小孩子!
      將四個孩子都找到後,兩人便向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問話..
  妮娜:「我們想找一個小孩子,不知你有沒有看過..?」
      在聽了妮娜的描述之後,那孩子說..
孩子王:「出了城下町後往南方前進有個風車小屋,我好像在那有看
     過妳所說的人!」
      就這樣,《巴比》與妮娜決定往南方的街道前進..
───────────────────────────────
     來到那孩子所說的十字街道上一看果然有個風車小屋,於是兩
    人便大步往那邁開步伐,可是當《巴比》進入後只見到裡面有一
    對老夫婦,而身後卻傳來妮娜的尖叫聲..
  妮娜:「呀~」
      《巴比》連忙跑出門後一看,原來是那對馬人兄弟又來了,而
    且他們也綁架了妮娜,當然《巴比》是無法還手最後也被抓了~
───────────────────────────────
      這一次馬人兄弟將兩人用繩索綑綁住帶到鬥技場後,就將兩人
    交給其它人看管自己先離開了...
     但《巴比》馬上就鬆開了身上與妮娜的繩索,但要如何離開?
    妮娜先看了一下外面的情況後又縮回去....
  妮娜:「走不了啦!有看起來很厲害的人在外頭守著哩!」
  巴比:「那要硬闖嗎?」
  妮娜:「看來只有這個方法了!不過,我們先給他故作鎮定看有沒
      辦法溜出去囉!」
  巴比:「嗯!」
      就這樣兩人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到外面..忽然...
  班馬:「耶?小孩子..你們要去那?」
      噎~怎麼辦?怎麼辦?只見妮娜緩緩轉過身說..
  妮娜:「我們想到外面散散步!」
    說完妮娜就大搖大擺地走到外面..《巴比》也跟了出去..
    來到外面後四下打聽得知目前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武鬥大會,而
    帕利歐與薩多兄弟正是來此參加大會的...
     於是兩人便趁那兩兄弟正在比賽時逃離了鬥都,並往北前進到
    姆卡斯峽谷準備過橋回到溫迪亞..
     但姆卡斯峽谷卻發生了貨車翻覆的事故使得橋面無法通行,經
    由路人的指引得知可由鬥都右邊的波烏摩山頂搭纜車到溫迪亞,
    於是兩人又向波烏摩山前進....
      到了波烏摩山後兩人便一路向山頂前進到山頂的纜車站..
纜車長:「小孩子到山上來做什麼?到屋裡再說吧!」
      進屋後妮娜將事情告訴纜車長..
  妮娜:「有壞人在追我們,所以我們要逃離這邊!」
  工人:「那有壞人那麼壞的?」
  妮娜:「是真的!追我們的人是名叫帕利歐與薩多的兩兄弟」
      當妮娜一提到帕利歐與薩多的名字,只見那兩人的表情變了~
  妮娜:「你們知道他們?」
  工人:「不..不知道!你們別擔心,他們不會追到這的,對了!
      你們在這休息一晚吧!等明早再用纜車送你們過去!」
      就這樣兩人不疑有它地進房間休息...但是次日一早兩人起
    床後卻發現被反鎖在房中..
     當妮娜在敲門時,忽然傳來一股很熟悉的聲音...
  薩多:「那兩個傢伙都抓到了吧?」
      糟了!那不是薩多的聲音嗎?原來他們都是一夥的..
  妮娜:「不好了!巴比!那傢伙來了!我們快逃吧!」
      而此時薩多也進來了,為了使纜車起動妮娜她使出了魔法,這
    讓薩多有點嚇到了...
     當纜車起動後妮娜差一點搭不上纜車,但最後她還是奮力一跳
    搭上了纜車尾,只是這也讓《巴比》努力地撐著不讓妮娜掉下纜
    車外並將妮娜給拉上纜車,只留下薩多在那搥胸頓足~
      就這樣兩人逃到了對面的山上,可是那對馬人兄弟也來到了對
    山,當兩人一路逃到最山頂上時薩多前來招降,可是妮娜...
  妮娜:「才不要!我們寧可從這跳下山摔死也不投降!巴比!我們
      一起跳下去!」
      說完妮娜就拉著《巴比》給他跳了下去,只見薩多在那..
  薩多:「不要哇~公主如果摔死了!哥哥他不會原諒我的!哇~」
      話說妮娜與《巴比》跳下去後,沒多久妮娜清醒了過來...
    可是《巴比》呢?妮娜四下張望只見到不遠處的一隻綠龍~
  妮娜:「巴比!巴比嗎?你不要死呀!怎知道我就讓他抓走好了,
      這樣你就不會死了~哇~」
      忽然由綠龍身上又傳出了心跳聲..沒多久《巴比》又變回了
    人形並且回轉了過來...
  妮娜:「巴比!你沒事吧?」
  巴比:「嗯!你呢?」
  妮娜:「我也沒事!我們走吧!」
    出了波烏摩山後先往南前進到?處可得一個【龍之力】
───────────────────────────────
      兩人往北前進來到了一座塔後四處打聽...
  1、在塔中一樓的水池中有的寶箱,要拿到的話得先用妮娜的魔杖
    去敲裡面的水晶,接著在時間內將水池邊四個水晶都敲亮!
  2、情報:在此塔中住著一名很有學問的女學者
    當兩人行走在塔中時忽然從旁邊的房間跑出一隻生物,而隨之
  就是一陣爆炸的聲響,當兩人進入那房間一看原來是個實驗室,
  而那位居民口中的女學者正在進行實驗...
   不過那位叫《桃()》的女學者似乎因為剛剛爆炸的原因
  而有點重聽..經過長談後桃決定加入《巴比》與妮娜的隊伍,
  不過她的打扮也太怪了一些,這時桃子便問.....
  桃  :「對了!妳不是說有壞人在追你們嗎?」
  妮娜:「嗯!」
  桃  :「那你們有向塔外的商人買東西嗎?」
  妮娜:「有!」
  桃  :「那糟糕了!壞人一定會由他那得知你們的行蹤的!看來,
      我們得由另一條路出去了!」
  妮娜:「另一條路?」
  桃  :「嗯!另一條路上都佈下了機關,他們一定沒法跟來的!」
  妮娜:「那你會走嗎?」
  桃  :「糟糕!我也沒走過說~只好碰碰運氣了!」
  3、離開房間後到隔壁將地板踩成同一色可到倉庫開寶箱
  4、來到有五個方塊的地方,按下右邊第一個及左邊數來第二個方
    塊下的按鍵後便可繼續前進!
  5、拉下開關使平臺移動,目標是中間的樓梯(其它可拿道具!)
  6、上樓踏上平臺可移動
  7、利用妮娜的魔杖打魔力水晶給予水晶魔力讓平臺可移動!
   PS:要多敲幾下,不然魔力會不足可能走一半就回去了!
  8、利用妮娜的魔杖打水晶改變光線並前進...
   PS:第一道光線會減少HP
            第二道光線會減少HP
            第三道光線會使人中毒
    到了圖書館之後,桃說她的父親曾記下如何離開此塔的方法,
   在三人的尋找下終於在書桌上找到一個奇怪的按紐,按下去之後
   竟然出現了一枚火箭...就這樣三人便一人緊抱著火箭的一邊
   給它一飛衝天飛出了此塔..
    但是火箭似乎負擔不了三人的體重而摔落到了地面上....
    著地後桃才發現火箭使用說明手冊上寫著:『只限一個人搭乘』
    這..反正都平安,當要離開此地時可以在火箭右邊的樹下發現
    第二個【龍之力】又可讓《巴比》成長了~

離開火箭著地處後三人便向左來到一間茶店休息,但是卻由茶
    店老闆娘口中得知目前通往溫迪亞的道路正封閉著..
     正不知無何是好時,忽然由隔壁桌走來一名老人對桃大招呼,
    原來那老人是桃的父親生前好友也是研究所的所長!
     三人便一起往西邊前進來到研究所找到所長後(桃帶頭)..
  所長:「桃、你看看那邊那顆大蒜!」
  桃 :「哇~好可愛喔!」
  所長:「可..可愛!可是那種作物卻發生異變了!」
  桃 :「為什麼?」
  所長:「種不好的作物是賣不掉的,所以都得拿到處理場丟掉!」
    三人都點點頭..但所長跟著又說..
  所長:「可是前幾天我們將要處理掉的作物運到處理場時卻..」
    所長吞吞吐吐的..桃就接著說...
  桃 :「發生異變了嗎?」
  所長:「對啊!對啊!就是這樣!它越變越大,我們都怕死了!」
  桃 :「會是因為卡斯特礦的原因嗎?」
  所長:「ㄟ~這..這點我也有想到啦!」
  桃 :「我明白了,我會去調查看看的!這也是我父親一直反對使
      用反應器的原因!」
  所長:「那太感謝了!那個處理場在西邊的山上!」
───────────────────────────────
      就這樣三人一起向西邊的處理場前進,進入處理場後利用機關
    使木箱移動,再來到紅岩漿池旁那個有雜草的洞中可遇到頭目,
    好不容易將這顆大蒜的異變體打倒後它才心甘情願地接受處理!
    可是《巴比》三人並不忍心,因為是人類濫用科技使它異變的,
    但是異變體它認為自己是不應該存在的,所以一定要《巴比》將
    開關壓下,《巴比》只好壓下了紅色的開關看著異變體沉沒在火
    熱的岩漿中..但怪事卻發生了,居然從岩漿中跳出一顆大蒜!
    就這樣又多了一位夥伴,而且還是一顆大蒜說~
      回到研究所跟所長報告完調查結果後,三人便在所長的安排之
    下於次日搭上一輛牛車往溫迪亞出發...
     可是在半途上卻糟打劫又被馬人兄弟給抓回了鬥都...
───────────────────────────────
      就在那兩兄弟在商量武鬥大會的事情時,妮娜卻使了性子一
    定要那兩兄弟讓她出場參加武鬥大會..於是...
帕利歐:「好!你們留下一個人當人質,而其它參加大會的人在參
     賽的時候我都給予你們自由,可是一但有一個人偷溜,
     我就做掉那個人質!」
     就這樣三人便進入鬥技場開始武鬥大會,分別有幾場比賽~
    第一:烈火的鬥場
     第二:禁咒的鬥場(不可使用魔法)
      當打到場的禁咒的鬥場時,對方是一名因為女兒患了重病,
    所以需要獎金來做為其女手術費用的魔法師...
     但是《巴比》這方也因為受制於人質的關係而無法放水,那
    名魔法師便在出場前使出魔法改變部下的樣子,但最後他還是
    敗給了《巴比》一行人,而那位魔法師也因魔力耗盡而輸了~
   唉~三人只好落寞地前往最後一個鬥技場參加比賽了...
     第三:羅王的鬥場
     這時那對馬人兄弟正在跟對手卡蘭多密談...
帕利歐:「你別看他是小孩子就瞧不起他,當他死掉的時候他可是
     會變成龍喔!」
      卡蘭多的口氣怪怪的...
卡蘭多:「你剛剛所提到有關龍的話是真的嗎?」
帕利歐:「我們怎麼敢騙你呢?我們可都是親眼見識過的!」
      當比賽開始後....
兔女郎:「首先出場的是在我左手邊打倒許多強敵的超級孩子王~
     請《巴比》出場~!」
      《巴比》走出了休息室來到鬥技場...
兔女郎:「接著出場的是~擁有恐怖之翼及一擊必殺之男的傳說中
     冠軍~米斯達.塔那馬茲.卡蘭多~」
    PS:不公平喔~卡蘭多出場時還有特殊的舞臺燈光~
      卡蘭多一出場就給《巴比》十足的下馬威~
卡蘭多:「..喂!巴比!我所能給你的忠告就是~使出你全身所
     的力量來對付我,以免別人說我在以強欺弱~!」
      開打後兩人一來一往地好幾回合,忽然...
卡蘭多:「該結束了!」
      說完,這個天狗突變者用手中杖將《巴比》給敲暈了...
    這時卡蘭多便是冠軍了,而身為《巴比》經記人的薩多便上前
    要將《巴比》帶回時...
     卡蘭多卻用宏亮的聲音當著數以百記的觀眾面前說著...
卡蘭多:「你們知道這孩子為什麼會出來比賽嗎?」
  觀眾:「?」
卡蘭多:「這是因為這孩子的朋友被現在走上來的薩多及他的哥哥
     給抓走了當人質來威脅這孩子出場比賽!」
      此言一出滿場嘩然,這下子帕利歐與薩多真是把臉丟光了~
    而《巴比》一行人便在卡蘭多的協助下脫離馬人兄弟的魔掌!
卡蘭多:「巴比你身上擁有龍族的血統,為了使自己的能力提升,
     現在你就往東前進到一個叫天使之塔的遺跡,而我先到
     那等你了!你一定要來喔!」
      在卡蘭多離開後《巴比》一行人便向卡蘭多所說的東走去~
    一路來到了姆卡斯峽谷..這時橋面已經可以通行,所以一行
    人便走過橋,但在對面等著的竟是馬人兄弟及其一夥盜賊~
帕利歐:「巴比!我們在這等你們很久了,你們束手就擒吧!」
    這時由身後又冒出一夥盜賊,便成兩面夾攻的狀態~
  薩多:「我們在邊境上的弟兄都來了,看來你們是逃不了的~」
      就在《巴比》一行人將盜賊打跑之時,帕利歐與薩多兄弟便
    準備出馬了,可是卡蘭多此時也趕來了,他一下子就將其餘的
    盜賊都解決掉並加入《巴比》一行人...
     見狀那對馬人兄弟竟合體成馬人史塔利歐...
 馬人:「哇~哈哈哈哈~狂烈合體!凡是見過我這個姿態的人,
     向來一個也活不了,你們就通通下地獄吧!」
      好不容易將這隻馬人解決掉之後...
  妮娜:「謝謝你!卡蘭多先生!」
卡蘭多:「這沒什麼!我自己也很受不了那兩個傢伙的所作所為!
          對了,妳不是溫迪亞王國的公主嗎?我們先帶妳回溫迪
          亞王宮,接著我再帶巴比到天使之塔好了!」
  妮娜:「咦!巴比!不是說好要找到雷伊與迪普才回去的嗎?」
卡蘭多:「我想他們應該已經死了吧~」
      一聽到卡蘭多這麼說,《巴比》竟大哭了起來...
  妮娜:「卡蘭多!你怎麼說這種話嘛!」
卡蘭多:「我這可不是亂說的,要是一般人的話早就死了,而巴比
     他完全是靠著龍之血才能活到現在的,妳不認為嗎?」
      這...妮娜也只好同意了...
卡蘭多:「我們這就向著溫迪亞王城前進吧!走!」
       PS:先別急著離開,在下面房子外右下角有【龍之力】
   接著一行人便回到了久別的溫迪亞城下町~
───────────────────────────────
      回到溫迪亞城下町後便在妮娜的帶領下來到了王官門口..
  守衛:「嗯!啊~~妮娜公主..!?你平安無事回來啦!」
  妮娜:「對不起..讓你們為我擔心了~」
      這時守衛居然哭了...
  守衛:「..妮娜公主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了,國王及王后他們
      也很想你....對了!在你身後那些人是誰啊?咦~
          那個小孩子不就是那時跟那一對騙子前來這的人嗎?」
  妮娜:「這..這個很難一下子說清楚,我父王呢?」
  守衛:「我差點忘了!請進來吧!」
    在守衛進入通報後,妮娜偷偷告訴《巴比》...
  妮娜:「看來他們都不喜歡你喔!不過,別擔心~我會找時間把
      事情都講清楚的~」
───────────────────────────────
      那天晚上為了慶祝公主歸來在王宮中舉行了盛大的宴會~~
  妮娜:「各位!這一次出外承蒙各位的幫助,我在此表示感激!
      其中我最要感謝的是巴比!」
    這時國王也說了...
  國王:「巴比!你跟那對騙子的事我已經聽說了,上一次真是對
      你做了不禮貌的事,請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但這時王宮的騎士卻開口道..
  騎士:「陛下!我不相信他,他只是一個小孩子..」
  妮娜:「巴比他不是小孩子,他是龍..」
      這時卡蘭多忽然對咳嗽了幾聲並打斷了公主的話...
卡蘭多:「喀~~喀~~國王陛下!我們想前往東方的領土,所以
     希望您能將通行証給我們!」
  國王:「過橋的通行証是嘛!你們等下來找我,我發給你們!」
      一聽此言..
  妮娜:「大家..都要離開嗎?」
  桃 :「妮娜..不..公主殿下,希望我們能再見面!」
  國王:「以後大家有空就常來溫迪亞城玩玩喔!」
      當吃完飯後,妮娜便鼓著臉回到房間中,她坐在床上...
  妮娜:「啊~啊~大家都離開了..」
      她雙手一展便躺在床上口中嘟嚷著~
  妮娜:「可是..人家也想去嘛~公主又怎樣,只不過是一個高
      級的囚犯嘛~」
      這時忽然從外面傳來陣打破盤子及女孩子的尖叫聲,生性好
    奇的妮娜又坐不住了~
  1、離開房間後到剛剛吃飯的餐廳向哭泣的女僕問話,得知她打
    破盤子的原因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從她腳邊跑過....
  2、一邊說話時果然有一個橘紅色的小東西匆匆往左跑了過去~
    妮娜覺得那個小東西很像是桃身邊的小機器人漢尼~
  3、接著由王宮最右邊的樓梯一直往下走,當通過廚房再往下來
    到地下室的酒窖內部..在酒窖裡面一個往下的梯子處前方
    木桶邊發現了剛剛的東西,果然是桃身邊的小機器人漢尼~
  4、但它立刻又跑掉了,妮娜邊回房邊想~
  妮娜:「它可能是吃飯的時候從桃身上溜出來的吧~可是,它會
      躲到那去呢?」
  5、當回到房間走到陽臺上時正好瞧見了小機器人便追了過去~
  妮娜:「..漢尼~我是妮娜啊,你忘了我了嗎?」
      這時漢尼竟一越來越往欄杆靠去,見狀妮娜便撲了過去~
  妮娜:「小心啊~漢尼!咦~哇~」
    妮娜跟漢尼竟一起掉出陽臺外~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妮娜也
   不知道,只知道當她清醒之後人已經平安地落在草地上,而不
   遠處的漢尼則是一動也不能動地躺在地上了~  ^^;!!
───────────────────────────────
      那晚,桃將要就寢時發現習慣當枕頭給她靠的漢尼不見了~
  桃 :「那..那個..,你們有沒有看到漢尼?」
    巴比搖搖頭,而卡蘭多則是沒反應~這下桃慌了~
  桃 :「它是到那去了?哇~!漢~~尼~~」
      當桃要出去找漢尼時妮娜也抱著漢尼急急忙忙地跑到這~
  妮娜:「..巴比?卡蘭多?」
  桃 :「妮娜你怎麼了?」
  妮娜:「哇~桃姊姊!漢尼..漢尼..」
  桃 :「ㄟ~這是能源耗盡了,別擔心我立刻幫它弄!」
    就在桃在帳蓬中幫漢尼更換能源時,外頭的幾個人便提到了
   往後的旅程,結果妮娜還是決定跟到底了~
      一行人來到了關所靠著通行証通過,可是士兵一看到公主~
  士兵:「咦!妮娜公主~?」
  妮娜:「(啊~糟糕了~)?
      就在快被識破的時候,卡蘭多不急不徐地轉過身...
卡蘭多:「你們在說什麼?我女兒怎麼了?」
      女兒?卡蘭多接著說~
卡蘭多:「很多人都說我女兒長得像妮娜公主!你們也覺得嗎?」
  士兵:「啊~不!她們一點都不像!妳可以通過了!」
      就在《巴比》一行人走遠了之後,士兵兩個竊竊私語著~
  士兵:「她爸長那個樣子怎麼會有這種女兒呢?我想她的母親一
      定是個超級的大美人吧~」
      這...幸好順利通過關所了..

通過關所了一行人先往左到海邊的?小屋,可讓《巴比》取
    得雷的【龍之力】接著便向右前進來到港都拉巴拉準備搭船到
    此行的目的地─天使之塔~
  1、由船運工會的人得知船長人在宿屋,所以便到宿屋的酒館找
    船長,但船長卻要《巴比》到碼頭找船運工會長的女兒~
  2、來到碼頭時卻遇到一個人被兩名惡霸給欺負,當與旁邊那位
    像太妹的女孩講過話後,那兩名惡霸也離開了~可是那個人
    似乎與那女孩不太合便出言罵她而把那女孩給氣跑了~
  3、事後由那人口中得知那女孩是工會長的女兒潔茲特,因為自
    小在船上長大所以有點男孩子氣,但她最近的行為是越來越
    怪了,而他本身是船運工會的會計帕杜(喔~是管錢的!)
  4、回到酒館問船長得知無法開船的是因為火山爆發的關係~
  5、出港町在札營時....
  妮娜:「我覺得帕杜他喜歡潔茲特喔,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一定會
      跟潔茲特說妳很漂亮,我很喜歡你~」
  6、就這樣,第二天一早...
  妮娜:「各位!我現在就要去跟帕杜講要他把勇氣給拿出來!」
      當一行人由妮娜帶頭前往碼頭找帕杜,一見到帕杜妮娜便擺
    出了很天真無邪的口吻問著帕杜...
  妮娜:「帕杜哥哥..你喜歡潔茲特姊姊嗎?」
      此言一出可真把帕杜嚇了不止好大一大跳~~~~
  帕杜:「啊~什..什..妳怎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話?」
      帕杜邊說著邊往潔茲特那兒瞄~幸好潔茲特沒聽到..這時
    妮娜跟著又說...
  妮娜:「唉呦~你怕什麼啦?別擔心!我等一下就去問潔茲特姊
      姊她喜不喜歡帕杜哥哥你嘛~」
      這..帕杜又偷瞄了潔茲特一眼~
  帕杜:「等..等一下..我們換個地方說話吧~」
    可能是妮娜太心急了吧!終於把膽小的帕杜給嚇跑了...
    就在妮娜在想下一招時忽然從碼頭邊傳來尖叫聲,跑去一看原
    來昨天那兩個惡霸又來了,而且他們居然強行要潔茲特陪他們
    到燈塔中修理燈臺..這...
      這時妮娜再次用話刺激了帕杜後,帕杜決定要修行好讓自己
    變強一些像個男人,所以便拿出1000G要《巴比》一行人
    替他買些武器,之後與帕杜談話先選第2項→再選第2項~
      那天晚上一行人便開始了帕杜的魔鬼訓練,與帕杜交談後就
    選第3項即可開始訓練~等訓練夠了再找到帕杜改選第3項即
    可與那兩個惡霸打架...
      PS:回合撐得越久越好,但在20回合之內一定要打倒
         帕杜才可提升他的能力~
         此外在帕杜與惡霸打架中只可看及防禦不然要重來
              還有打不贏的話要一直訓練,練到打贏為止~
      當帕杜打贏之後再前往碼頭找他不但可得到禮物還可得到進
    入燈塔的證明,之後便可手持著貓型的證明進入燈塔了~
───────────────────────────────
   進入燈塔所在的地方後看到了許多木桶,這時桃站出來..
  桃 :「讓我來把!看我用大砲把它們都轟掉~!」
    就這樣子一行人過了橋進入了主燈塔...
  1、一進入主燈塔就看到入口的一個告示牌,由上面可得知此燈
    塔的能源是礦石,所以要先找到備用的礦石才可開始行動?
  2、先到右下角出去後可在燈塔外找到所需的三個火礦石!
  3、往左走到底,進入房中上樓梯將火礦石丟入融爐之中!
  4、去開主電源等儀表穩定(即不再變化)
  5、然後當波峰至儀表中央上方(會閃一下出現一個小白框)時
      趁機拉下把手可出現能源波~
        PS:如果火礦用完可以到此地武器店買第一項即可!
  6、之後便去切換其它的把手將能源波傳送到塔頂!
  7、將擋在塔頂前的頭目電球打倒上塔頂拉下開關!
      當拉下開關後忽然出現一隻小妖精阻擋《巴比》將燈塔上的
   火點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那妖精便留下一個東西給一行人~
  妖精:「你們只要拿著它到任何一個花園就可進入妖精之村~」
        PS:塔頂有一個【龍之力】
───────────────────────────────
   因為妖精的事所以一行人立刻前往花園中拜訪妖精們...
  妖精:「為什麼不讓你們將燈塔的火點燃是有原因的,這是因為
      有個怪物它會依著燈塔所發出的光而來此地肆虐~」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一行人商量之後決定把這怪物收拾了以
    免它為害到村子中的人,在妖精的指點之後一行人便由小屋往
    左來到海邊,並在海邊等晚上怪物的到來....
      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始終不見那怪物的到來...
  桃  :「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怪物會來呢?」
      忽然,海面上有了動靜~
  桃  :「啊~那個!?」
    是鯊魚嗎?不管它了先打了再說,將它打暈並將它拖上岸~
  妮娜:「..這個是怪物嗎??
  桃 :「不太像..這是隻海豚..」
      這時那隻海豚清醒了過來...
  海豚:「好..好痛喔..你們到底是想做什麼?」
    ㄟ..看來是打錯人了..桃與妮娜便離開去找妖精來看,
  而《巴比》則留在海邊,選《第一項》其它人便會來到海邊~
  但是當妖精在罵《巴比》時那隻海豚居然變形了~
    把這隻便態的海豚做成沙西米之後便回到小屋中,這時妖精
   的態度完全變了,又是獻吻又是獻殷勤的~
───────────────────────────────
      接著回到港町到酒館跟船長報告燈塔修好的事情後再到碼頭
    邊找帕杜要搭船..可是...
  帕杜:「很對不起!現在還沒有船進來耶~」
      只好再回去找船長,船長便...
  船長:「看來只能走陸路由火山那前往了..不過!我們不會忘
      記你們的功勞的,這個可使你們通過火山!」
    說完船長便寫了信交給《巴比》,這一次要向火山出發了~
───────────────────────────────
      進入火山後將信給最右邊的守衛看得知入口在最上面,所以
    便一路往上走進入洞中...
        PS:有各種會減HP的陷阱所以要時時補血
      沿途可以有一個【龍之力】一定要得到,接著在岩漿中的走
    道上出現了一個怪老人...
  老人:「你們快回去!」
  巴比:「?」
  老人:「我知道你們要前往天使之塔,你們不要去了快回去吧!
          你們難道沒聽到這陰風怒吼著嗎?」
  巴比:「..」
  老人:「既然你們執意要前往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出來吧!」
      這時岩漿中出現了兩隻火龍..
  老人:「嘿~嘿~嘿~死吧!死吧!你們通通都給我死了吧~」
      將老人及兩隻火龍解決之後便可往前走出火山...

走出火山後向右前進先來到位於天使之塔左邊的塔巴村..
    一進村子就聽說長老的家門口有顆大石頭,如果想見長老的話
    就得先把石頭搬開才行,這種粗重工作當然是交給卡蘭多囉!
     卡蘭多來到石頭右邊一下子就把石頭給推到左邊並走進去~
  長老:「..卡蘭多?太好了!你終於回來了,看來你也找到夥
      伴了..好..你們快到塔中吧..就靠你們了..」
───────────────────────────────
   商量之後由《巴比》、桃及卡蘭多來進入天使之塔....
    1、卡蘭多帶頭進入天使之塔,接著由樓梯上的缺口往右走~
    2、由上方的入口進入天使之塔
      PS:用桃的砲炸掉牆/用卡蘭多推石頭
    3、到達有三個大石頭的地方,用卡蘭多把..
        把上邊的石頭往南推
        把左邊的石頭往北推再往左推
        把右邊的石頭往左推
    4、踏過石頭到樓梯處下樓~
     一下樓之後,卡蘭多便要其它人先往回走因為他要跟巴比先
    到前面看看...來到前面看了四個石版上的字,卡蘭多發現
    它的名字也在上面,而且卡蘭多一族的使命就是〞滅殺龍族〞
      此時,卡蘭多便手持武器攻了過來...
卡蘭多:「今天我要把你這個具有龍族身份者給除掉~」
  巴比:「?」
卡蘭多:「你是龍族最後生存者!我的使命就是把你給封印住!」
      把卡蘭多打倒後,《巴比》忽然變成一隻龍並進入回想~~
───────────────────────────────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直到有一天在礦山的山上...
卡蘭多:「..巴比?你還記得我嗎?自從那次之後這幾年來,我
     一直在找你,當我聽說礦山上有龍出沒時,我第一個就
     知道那是你,你還好嗎?巴比!」
   聽卡蘭多這麼一說又化成人的形《巴比》想起來了..
───────────────────────────────
      當穿好衣服走出來時又與卡蘭多結伴,走出礦坑來到右下的
    電梯搭到B2F,來到B2F後利用軌道的變化將石頭炸開,
    可是當石頭炸掉的時候龍殭屍的魂出來了....
龍殭屍:「看到了吧...卡蘭多..我們龍之一族的怨恨...
     四百年了..幸好還有巴比..不然我們龍之一族真的
     是被滅種了..你現在想把巴比帶去那?」
卡蘭多:「你別誤會..我是站在巴比這邊的...」
龍殭屍:「胡說!巴比,為了我們一族的怨恨快把這傢伙給殺了!
     讓翼人一族也嘗嘗被滅種的滋味!」
   但《巴比》遲遲沒行動...
龍殭屍:「你不動手就由我來~」
      當《巴比》與卡蘭多將龍殭屍打倒後可得到一個【龍之力】
    而身後又出現一個女人,她也將一個【龍之力】傳予《巴比》
      接著走出礦坑來到小屋見工頭得知歐加街上出現了怪物,所
    以卡蘭多便決定前往歐加街看看....
───────────────────────────────
      進入了歐加街走沒多久就聽到一陣野獸的吼叫聲,忽然一個
    動作很迅速的身影來到了《巴比》與卡蘭多面前...
卡蘭多:「果然有怪物~我們一起上!」
      打到一半時,那狀似豹的怪物一下子就逃得不見蹤影~出了
    歐加街道後再繼續向東走進入里溫茲德山,當平安渡過此山再
    過了橋後回到了歐威魯街道上...
     一回到這就想起雷伊與迪普,但眼前卻出現溫迪亞士兵..
    一問之下才知道馬克尼魯村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他們是奉命來
    此調查的有關地主馬克尼魯的不法情事,在調查尚未終結時道
    路都是封閉的!既然如此..那就先到馬克尼魯村好了...
      到宿屋休息時由女店主口中得知剛剛在歐加街道遇到的怪物
    很可能是雷伊,所以次日《巴比》便帶卡蘭多來到希達之森,
    一進入希達之森快要靠近雷伊的家時,又聽到了那陣吼叫聲~
 巴比:「我一個人去就好了!」
卡蘭多:「一個人可以嗎?」
 巴比:「嗯!」
卡蘭多:「有關那隻豹的事,你到底是知道那些呢?我等你吧!」
      就這樣《巴比》便一個人往雷伊的小屋靠近..終於...
 雷伊:「..巴比?..剛剛我們是不是歐加街上見過了..」
 巴比:「嗯!」
 雷伊:「哈哈哈..我居然連你站在面前都認不出來..不過,
     幸好你平安無事..這樣就夠了..」
   話說完雷伊就要離開..
 巴比:「等一下..」
 雷伊:「我這一次是特地從闇市經由歐加街回來這殺馬克尼魯那
     傢伙的!再見~我不會忘記與你還有迪普在一起的那段
     日子的,自從死裡逃生之後我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
     你也要加油喔~我一直把你當弟弟看待的!」
      在雷伊離開後,《巴比》便和卡蘭多回到馬克尼魯村,一進
    入村子發現那個斗蓬男被殺傷在地..據居民表示..他在與
    一名男子談話過後就受傷倒地了,而那名男子迅速地逃走了~
    看來是雷伊下的手那馬克尼魯真的很危險了...
     當前往馬克尼魯的家時,居然見到五花大綁的馬克尼魯及他
    身邊一位金髮的女孩..聽到她所講的話及說話的口氣..
  妮娜:「卡蘭多..?咦!那個人是巴比嗎!?」
    這時妮娜把其它人指使走之後就對兩人說...
  妮娜:「現在把一切都說給我聽吧~」
      在聽完所發生的一切後妮娜又加入了夥伴,而現在的目標即
    是要到闇市調查某暗殺集團....
───────────────────────────────
      經由里溫茲德山再過了歐加街後,來到了闇市..但是一進
    去卻發現屍體怖滿了街道...
  妮娜:「為什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由倖存的人口中得知是一隻豹來攻擊此地..(雷伊?!)
    而那隻豹已經追著暗殺組織的大頭目往北方關所去了~
      當下一行人連忙趕到北方關所果然看到雷伊與大頭目,雷伊
    一刀傷了大頭目後,《巴比》便趕了上前祖止雷伊..但是那
    個大頭目西格帕居然變成一個巨大的怪物並殺傷了雷伊...
    見狀《巴比》趕緊幫雷伊補HP並三人合力打倒大頭目!
     話說當《巴比》將自己的事告訴雷伊後..雷伊居然...
  雷伊:「龍之力呀..你跟我一起合力把馬克尼魯做掉如何?」
      這...
  妮娜:「等一下!我以溫迪亞王室之名決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既然妮娜這樣說了...那就算了吧~

一路往東走來到溫迪亞城下町下面的街道,妮娜想起要先到
    植物研究所,所以一行人便過橋來到了久別的植物研究所..
     一進入研究所就聽說所長已經下落不明一段時間所以現在是
    由桃在管理這所研究所,在見到桃之後得知大蒜正在研究所東
    邊的森林中拜賢樹為師學習寄技能..
     於是一行人便由桃帶領著來到東邊的森林中找到大蒜..這
    下所有的夥伴又相聚在一起了~
     當《巴比》、桃、大蒜回到植物研究所時發現溫室內怪怪的
    都充滿了許多煙霧~
     來到上面找一個周圍有許多石頭的人談話得知可以用大蒜去
    踢石頭,於是便由大蒜去將石頭踢到有X的定位上,然後助跑
    一下再踢石頭,讓石頭把溫室給弄破...
          PS:助跑時可以轉彎,這樣的提示很明顯吧!
     當兩間溫室被破壞後發生了地震,且動力室的煙也變色了,
    三人立刻進入動力室並用桃的大砲炸開壁爐,卻赫然發現裡面
    有個樓梯通到一個擁有高科技設備的實驗室!
    1、來到電腦室調查中間那臺電腦解開1號門!
    2、通過1號門來到2號門前下樓梯到菜園調查大蒜得知密碼
       PS:時間之內要調查完畢
    3、回電腦室將密碼輸入到右邊那臺電腦解開2號門!
    4、進入2號門後再進入第一個遇到的2號門拉下開關!
    5、拉下開關後出來向左走下樓梯爬上管子到最上面撿到一本
      修理手冊,上頭說:『第3號壓力開關要加10』
    6、走下管子在黃色起重機往右走到一間房間,在房中的左上
      角又撿到手冊的一頁,上頭說:『第3組的密碼是AA』
    7、由此房的管子往上一直走可拿到【龍之力】而由另一個門
      出去抄近路回電腦室輸入密碼到左邊的電腦解開3號門!
    8、進入3號門走到裡面忽然傳出爆炸聲進入打倒怪物!
    9、上樓梯撿起地上的筆記本開始記錄壓力表的數值!
      1-21~2-39~3-18~4-55~5-42
  10、回電腦室使用右右的電腦,選1~3~2~5~4即可解
     開4號門! PS:如果沒看到這選項就選其它~
      由電腦室後面的房間進入4號門到達最裡面果然看到失蹤已
    久的研究所長在進行變異體的實驗,當桃一行人出現在他面前
    之後,所長就好像變身怪醫一樣喝下藥劑使自己變成怪物!
     將所長打倒後為了使其母安心便順便把開關拉下並選第一項
    中斷實驗免得他母親變成怪物,之後即可出來!
───────────────────────────────
      接著就要回溫迪亞讓妮娜的雙親能答應發給往東的通行證,
    所以一行人便來到溫迪亞城!
      PS:躲躲貓四人組─西北方關所的守衛附近
                        ─溫迪亞城地下墓地的墓碑後面
                       ─礦坑
              ─機械濱之村
      一進入城下町妮娜就指定要雷伊陪她進去,因為妮娜認為如
    果父母不答應的話則雷伊可以帶她偷跑..唉...
    1、回王宮見過父王
    2、四處逛藉雷伊開許多上鎖的門取得寶箱
    3、見母后後下樓吃飯並更換通行證
    4、但母后卻不許妮娜外出
    5、正當危急之時漢尼出現並帶兩人前往地下室的傳送室離開
        並當城外與《巴比》一行人相會!
───────────────────────────────
      經過關所再經由火山回到了塔巴村,當卡蘭多帶頭見過長老
    後再由卡蘭帶頭進入天使之塔召喚女神前來...
     看到女神之後回到塔巴村跟長老訴說看到的東西,而長老也
    要卡蘭多去找一個與卡蘭多同是翼人族名叫卡斯多的人,而那
    個人現在正居住在由塔巴下方的海邊一直往南走的一個村子!
     沿著海邊走出現了一個因退潮而顯露出來的洞,走進去後就
    不要往回走(即由入口再出來以免又漲潮了!)當走出這海邊
    洞窟可以順便取得另一個【龍之力】
     來到了一個住著不少因強行進入天使之塔而受傷者的村子,
    進去最裡面的房子(洞)找到了卡斯多,他看起來很老了所以
    背後的翅膀已經退化了....
     當卡蘭多將《巴比》的事告訴卡斯多之後...
卡斯多:「龍族的倖存者..就是這傢伙嗎..」
卡蘭多:「我奉神的命令殺光龍族..但我卻違背神的旨意...
     此外你能告訴我有關最後之鍵的事情嗎?」
      一聽之下卡斯多的臉色怪怪的...
卡斯多:「..等一下!那種事怎麼可以說呢?我因為不相信神的
     存在所以逃了出來..可是這些年來我已經受夠了!如
     果你是要來找我一起去滅掉龍族的話我會答應的..」
卡蘭多:「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談這些事請不要開玩笑好嗎?再說滅
     掉龍族真的是我們一族的使命嗎?」
   他嘆了一口氣後接著說...
卡斯多:「唉!卡蘭多!人是會變的!算了!不說了...」
   但卡蘭多仍然不死心...
卡蘭多:「你知道迪斯的封印嗎?」
卡斯多:「!」
卡蘭多:「我現在必需解開迪斯的封印,你知道如何解嗎?」
卡斯多:「迪斯...那個也不是我應該做的工作..別問我!」
      這..一行人只好離開了,但卡斯多叫住了《巴比》..
卡斯多:「為了提升你的力量,你先出去找卡蘭多,然後等一下你
     一個人來這見我!」
      出來跟卡蘭多談話選第1項,再進來跟卡斯多談選第1項,
    這時卡斯多便要《巴比》砍那兩個火把中代表神那邊的,神的
    話那就是右邊了,但當《巴比》要揮劍將右邊的火把砍掉時,
    卡斯多變了翼人攻了過來...
       PS:先把會補血及攻擊魔法的兩個火把打掉比較好打
      在打倒卡斯多後也學到解開迪斯封印的方法,而在斷氣後調
    查他化成粉末的屍骨中撿起一把卡蘭多的最強武器─和平之矛
───────────────────────────────
   回到了天使之塔,一行人來到塔右側有個三角晶體的地方~
卡蘭多:「...迪斯..」
   就在解開封印之後,那名叫迪斯的女子站了起來...
 迪斯:「翼人..?」
      當卡蘭多走上前靠近迪斯時..迪斯幾拳就把卡蘭多打倒~
    哇~這迪斯一定跟翼人一族有仇吧...
     聽迪斯講才知道當年翼人一族在屠殺龍族時,迪斯是站在龍
    族這邊的,因為她看不慣翼人連小孩子也不放過..
     而那時被迪斯所救的小龍就是《巴比》吧...
 迪斯:「龍族的每個人都死了..除了這隻小龍..對了!在西
     邊的火山內有些東西龍族的你一定要去看看!」
      在迪斯離開後,一行人便來到火山入口處進入火山的神殿,
    當《巴比》看著神殿上的石碑時居然被吸了進去~
 迪斯:「你來了..龍..」
      這時迪斯現出了原形..原來是一隻美迪亞(人頭蛇身怪)
    在選擇第1項後卡蘭多也進來了,而迪斯便告知兩人神現在正
    在北方..北方?那不就要坐船了...
     所以一行人決定到塔巴村北邊的機械濱之村搭船前往北方!

來到了機械濱之村到最下面正好遇到帕杜,跟著他們走出村
    子來到下面後,在這有三條路!
     1、先到左下角海邊的房子中取得【龍之力】
      2、在來到德克港口聽帕杜之言得知船壞掉還沒修好後,帶
          頭的桃便自告奮勇要幫忙修,當桃看過船內部的機器~
  桃 :「我明白了!這個我有辦法修理,不過你們要先幫我把這
      上面所畫的這個東西找出來給我!」
    接過了便條紙...可是上頭所畫的《巴比》根本看不懂~
  桃 :「這樣吧!你們只要把幾個零件拿給我,我再來組合!」
      就這樣東兩人只好告別逃桃出來找零件了..一出船艙..
  守衛:「聽說你們要到機械之濱找零件?」
  巴比:「嗯!你知道如何找零件嗎?」
  守衛:「我是不知道,不過要到機械之濱的話,你們要先得到住
      在機械濱之村的師傅拿證明才可以前往喔!」
      這樣啊~那就先去機械濱之村找師傅了..可是師傅他..
  親方:「到機械之濱找零件!?不行!不行!不相關的人是禁止
      到那個地方的!」
  巴比:「可是我們是要幫忙修船的..」
  親方:「這樣啊~早說嘛!你們可以去那邊找零件了!」
      3、得到許可後一行人便來到了位於村子左邊的機械之濱!
      來到這的海邊看到一個大漢及一個手上拿旗子的人,一問之
    下得知他正欠人跟他一起把海裡的怪東西拉上來,當然這種工
    作還是交給卡蘭多囉!
        PS:當舉紅旗時才拉,且不可與大漢差2M不然繩
           子會斷掉,舉白旗時千萬別拉也會斷喔~
      就這樣卡蘭多與他合力把東西拉上來,原來是一隻會在路地
    上走動的怪魚,而且一副來者不善的樣子!
     將它打倒後怪魚的身體居然四散開來,原來是隻機械魚呀~
    而那位大漢也給予《巴比》一行人搜尋零件的權力!
      開始找那些零件吧!PS:順便有個【龍之力】
            零件A─01─大漢左側的海岸
            零件A─02─船艙的右下角箱子上
            零件B─01─船艙一進去後往左的路上
            零件B─02─大漢右下側的機械堆
            零件C─01─船艙下樓梯在右邊把手右方
            零件C─02─船艙的左上角箱子上
            零件C─03─船艙下樓梯在左邊把手的左前方
            零件D─01─船艙一進去第一個轉角處
            零件D─02─船艙下樓梯在中間把手下面
            零件E─01─船艙下樓梯在左邊把手左邊箱子後
            零件F─01─船艙的左上角箱子上
            零件F─02─船艙外工作人員左側的海岸
            零件G─01─船艙外工作人員右側的岩壁旁
            零件G─02─船艙下樓梯在左邊把手的正後方
            零件H─01─大漢右側的岩壁旁
            零件H─02─船艙下樓梯在中間把手的正後方
      找集16個零件後便回船上將零件都交給桃去使用,終於在
    漫長的等待之後船修好了,一行人便向港都拉巴拉前進~
───────────────────────────────
   當《巴比》走出船艙來到甲板上正好遇見妮娜在前端吹風~
  妮娜:「巴比!你覺不覺得這種風吹起來心情都變好了呢?」
  巴比:「嗯!」
    正在說話之時一艘黑色的鐵甲船黑船出現在眼前,但因為已
   經這艘船上有載運貨物所以無法追過去...
    回到拉巴拉之後先前那個被帕杜打倒的惡霸傑克來了,他一
   直對被《巴比》一行人搶走修燈塔的事而耿耿於懷,所以他決
   定當《巴比》一行人的船長展現一點他的實力....
    這...
  帕杜:「傑克他是拉巴拉開船的第一好手!交給他沒關係的!」
      上船找傑克得知這艘小船無法航行到外海..但強行開到外
    海的結果是大多數的人都暈船了..商量一下後決定先到位於
    拉巴拉左邊一個叫帕奇的魚村找村長問有關傳說之船的事..
     可是當找到帕奇魚村的村長跟他問話時...
  村長:「嗯~傳說之船?我目前因身體虛弱所以需要吃點補身子
      的東西,你去抓美卡斯河的魚做成壽司來給我吃!」
    美卡斯河?應該是指美卡斯峽谷下的那條河吧!來到了美卡
   斯峽谷,可是沒看到可抓魚的地方,只好問一下屋中的女孩~
  女孩:「你想做壽司呀!我幫你!可是你要把材料都準備好才可
          做一極棒的壽司喔!來~
            第一項─西歐達魚──────美卡斯河
            第二項─ㄧ的果實──小屋左上的樹
            第三項─井水────────茶屋的山上
            第四項─草───────歐加街道
            第五項─好的捏製技巧────等找集上面四項
      出了小屋後先叫大蒜去踢左上角的樹直到把果實踢下來,然
    後趕快去釣魚囉~運氣太好了還不只釣一條說~
     接著由卡蘭多帶頭來到茶屋旁的井邊開始汲水...
        PS:先按X放下水桶(要記住按了幾下喔~)
           聽到水聲後按左、右鍵裝水
           沒聲後按○把水桶拉起(X按幾下○也一樣)
      汲到水後再趕到再見到雷伊的歐加街上割下草便趕回到
    美卡斯峽谷的小中跟女子報告順便學捏壽司的方法!
        PS:捏壽司的比例是:(根據魚的大小而有不同)
     回到帕奇村藉由村長之父的手捏了壽司給村長吃過後,村長
    終於充滿元氣了..他交給《巴比》一本海流之書,並要他前
    往位於帕奇東邊的岩場找尋傳說之船!
───────────────────────────────
      來到東邊的一間房子前兩個大石頭中的?進入岩場!
        PS:在限時內要前往左上角的小屋並進入?
           (一定要加速喔!)
      見到小屋中一位戴著面具的人之後得知黑之船的事,看來要
    前往外海只能靠黑之船了...
     當在海上見到黑之船後桃異想天開用砲射擊黑之船想使它停
    下來..但反糟黑之船的攻擊...好不容易逃脫後...
  雷伊:「笨蛋!妳不是很聰明嗎?怎麼會笨到用砲去射它呢?」
  桃 :「我..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而這時在駕駛室的《巴比》也想到一個怪怪的點子,當跟桃
    談過後,桃也覺得不錯..接下來就是跟傑克講了...
  巴比:「我想到一個方法,我們用這艘船去撞黑之船如何?」
  傑克:「OK!我最喜歡跟人家比了!來吧!大家抓穩了!」
        PS:加速去撞黑之船的船尾~
      撞破黑之船的船尾後...
  妮娜:「成功了!我們逮到黑之船了!」
───────────────────────────────
   到船內找到桃之後便由桃帶頭進登上黑之船...
   1、到一個有移動平臺的房間─
        ─P3─到樓下後進入下面的房間將機械手定在ON
     ─P5─移到右上角進入中間的房間可取得【ID卡】
   2、到機械怪手處將三個木箱夾起來造路PS:與夾娃娃同
    3、接著一路走到電梯處使用ID卡上樓
    4、繼續上樓來到控制室,調查過電腦後桃要《巴比》到畫
      面上這個房間按下按紐!
        PS:按完紐後會出現數字..如果是60每逼一
           聲就加1,當正好100時要與桃談話..
     談完後整艘船開始動了起來..就這樣航行幾天後,一天
    警報聲響了起來,來到艦橋問過桃後得知查無異狀....
     但有可能嗎?要求桃打開通往黑之船前端的門後,巴比便
    來到了船首查看..一上甲板就怪怪的,忽然有怪物飛來~
    但《巴比》一行人並無立足點所以就退到後面來迎敵!
     將敵人打倒後回到艦橋見其它人..幾天後終於靠岸了~

靠岸後來到了一個都是機械的機械村,出城後各有心事,
    決定先到機械墓場看看...
      先到左上的森林在賢樹旁取得【龍之力】但機械內什麼東
    西沒有便一路向東來到類似城市的廢墟,一進去帶頭的桃就
    看到最上面的雷達....
    1、到雷達下面的房間看到跟溫迪亞內部一樣的傳送臺,在
      上面撿起一把鑰匙!
    2、到左上角拿【龍之力】後往下走一直到雷達右邊的走道
      跳下將玻璃踏破進入裡面的控制室!
    3、在桃看了雷射光的指室板後,選使用鑰匙再移動鏡子,
      接著扳動開關使雷射光反射到四根柱子上以啟動能源!
    4、踏上傳送臺來到一個地方後跟著漢尼跑...
  桃 :「漢尼!你要到那裡呢?」
        好不容易追到漢尼後發現居然是在機械濱的鐵甲船上~
  桃 :「等一下!漢尼!你到處亂跑小心迷路了...咦~?
      啊~這裡是..!?不會吧...」
        其他人也追了上來..妮娜跑出去看了看....
  妮娜:「這裡不就是機械之濱嗎?」
     在她回來後...
  妮娜:「..果然是機械之濱沒錯..」
  雷伊:「真是!我們辛辛苦苦到了外海,沒想到又回來了!」
     這...
  雷伊:「早知道就不要去找什麼神嘛!真是浪費力氣!」
卡蘭多:「既然回來了!我們就徹底調查這艘船如何?」
       這時桃想到了..
  桃 :「等了!在神話中神明不都是可以來來去去的嗎?或許
      他們就是機器時代的住民也說不定喔~」
  妮娜:「神明..跟機械..是有關係的嗎?」
  桃 :「這我也不太清楚!用猜的嘛!」
     此時卡蘭多也附議著...
卡蘭多:「嗯!那個廢墟或許就是神明所留下來的...」
  桃 :「哇~有人認同我的話耶~」
        好吧!開始調查這艘船吧!
    5、走回剛剛開始追漢尼的地方往右前進...
    6、進入鐵甲船內部發現幾塊石碑,上頭分別寫著~
        東開關─東─UP   西─DN
            南─..      北─UP
        西開關─東─DN   西─UP
            南─..      北─DN
        南開關─東─..   西─UP
            南─UP      北─DN
        北開關─東─..   西─..
            南─..      北─UP
        大石碑:上面的意思是當你拉動開關時,那個鋼鐵的上
            升下降的變化,失敗了再回來大石碑問一次!
        PS:在大石碑前有四個開關順序拉西、東、南、北
    7、利用移動平臺踏上中央的平臺好開啟鐵門之後便一路走
      到甲板上!
     來到最頂端見到一臺雷達,在桃的操作下將它的收集器對
    著噪音最少的方向(北方偏東吧..)開始啟動...
     回到傳送室之後調查儀表板,發現好多地方可以前往..
      1、彼之地的廢墟
      2、龍之都
        3、不    詳(先到此拿【龍之力】)
        4、溫迪亞城
          1、魔法師的家        (師匠)
          2、理查德山旁的?屋
          3、溫迪亞城下町的小屋(師匠)
           4、機械之濱
      決定前往第二個地點─龍之都~
───────────────────────────────
   來到這才一踏出傳送點就有許多村民圍了過來,而且連村長
  也親自招待...在宴席之中...
  村長:「我們這個村子中所住的人都跟巴比一樣是龍族的人~」
    什麼?可是不是都被翼人族消滅掉了嗎?..
  村長:「我們在大戰中全都捨棄了龍之力因而逃到此地..」
卡蘭多:「可是在大戰中..明明...」
  婆婆:「呵呵..那個呀!算是我們騙過了你們吧...」
  村長:「休息吧..明早你們還有好長的砂漠之路要走哩!」
      這時《巴比》太累了睡著便做了一個夢..夢見許多村人來
    告訴他將來要走的路及他身上擁有真龍之力的事情...
     醒過來之後走到外面遇到雷伊,決定一起去找卡蘭多,在上
    面找到卡蘭多之後,他似乎有點心情不太好..
     在《巴比》與雷伊的安慰下他的心情才平靜一下,而這時村
    長來到三人面前...
  村長:「巴比!最長老想要見你!」
  巴比:「最長老?」
  村長:「他是我們一族中年紀最大的..他也是熟知那場大戰起
      源而碩果僅存的人..他現在就住在村子的地下深處!
      快下去吧!最長老在那等著你們!」
      由深井下樓梯到地下..一路走到最內部就看到祭壇上有個
    老人坐在那..那人就是最長老吧....
最長老:「終於來啦...御子..快到我這裡來...」
      《巴比》走了上前....
最長老:「嗯..巴比..你剛剛來的時候有看到牆上的畫嗎?」
 巴比:「有!」
最長老:「那個是..龍之一族在戰鬥時的記憶..
     在很久以前龍族是勇者的象徵..他們努力對抗邪惡,
     終於把蛇怪米利亞給消滅了..但是米利亞它後來成為
     烏魯凱族的神明..於是它便以神的名義對我們龍之一
     族進行屠殺..哈哈哈..居然會拜邪魔為神明...
     好了!你下去吧!你去把那個幫烏魯凱族屠殺龍族的笨
     翼人給我叫來..」
      當卡蘭多站到最長老面前之後....
最長老:「翼人....承蒙你的主人烏魯凱族及米利亞的照顧,
     我們龍之一族的內心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感激ㄏㄡ~」
卡蘭多:「....最長老..你恨我嗎?」
最長老:「恨?如果我恨你的話,你早就死在這了..這一切都是
     宿命吧..」
卡蘭多:「宿命..我不懂耶~你可以教我嗎?」
最長老:「我才不要教男的哩!去找女孩子來吧!」
      這...只好派妮娜上場了...
最長老:「妳想聽有關龍族與米利亞的傳說嗎?」
  妮娜:「嗯!請老爺爺您教我!」
最長老:「哈哈哈..好..好孩子..妳聽著.......」
      當最長老講述完之後,他要妮娜站在他右邊然後親他一下~
    這..(選第一項是親/第二項是不親)
最長老:「現在最後一件事就是把巴比叫到我面前來!」
   就在《巴比》走上前之際...
最長老:「你準備好了嗎?好了!我們就開始吧!」
  巴比:「是!準備好了!」
最長老:「我捨棄了龍之力來到這塊土地上生存著..女神米拉亞
     她一直希望使龍之力消失在這世上..但她不明白我依
     然守著龍之力到現在..今天我要將力量傳授給你!」
   說完後最長老站了起來...
最長老:「巴比~與我流著相同血源的你..好好看著啊~」
      忽然最長老化成一條龍..將這條最長老龍打倒後,最長老
    便化成【龍之力】就這樣拿到了全部18個的龍之力...
     見到村長得知必需要經過北邊的工廠前往北方的死亡砂漠~
───────────────────────────────
      帶著駱馱大夥向工廠出發了..進入工廠的廠房後,發現有
    個開關被雷射光給圍著...看來要先解開了...
    1、來到一個地面有雷射光的地方拉開關並趁機通過
    2、扳動開關站到鋪有藍色地毯的高臺上操作機器人
      PS:機器人的動作會與操作者一樣,所以很簡單!
    3、將電流都關閉後便可來到非常門(緊急用逃生門)而如何
      開起非常門呢?當然是用劍砍非常開關囉!
     出來後就是砂漠了..走沒多久..導遊說白天無法行動,
    所以一行人便就地札營休息...
      PS:水─可以使用16次,使用的時機是...
           1、札營休息時用一次可恢復全原的體力
           2、行走於砂漠中快渴死時用一次
               通常每行走30分鐘以上就會感到身體不適
             而30分鐘以布數來算,約為20步左右
            行走於砂漠的方法:
              1、時間─一天只有晚上可以走12個小時,而
                   1個小時約能走40步咬
                2、方位─最高的紅星是北之大星
                          次高的紅星是偽之北星
                          單獨的藍星是西之明星
      開始走的時後先找到西之明星(單獨的藍星)然後背對著這
    顆星一直向東走,當回頭看不到西之明星時就朝北之大星一路
    向北連走三、四天...
     一天忽然看到一個怪東西,走進一看一隻變種駱駝跑出來~
    將它打倒後妮娜卻暈了過去!在讓她躺著休息之後走出帳蓬,
    《巴比》把心一橫揮劍就往那隻駱駝砍下去,用這駱駝肉救妮
    娜一命,之後眾人終於來到了砂漠之村....
───────────────────────────────
     在砂漠之村休息過後,便往村子的上方走即可走出砂漠,接
    著就來到古之都...這個傳說中神所居住的地方.....
      一進到古之都....
    1、先買點裝備(店員是機器人)
    2、在馬路有紅點的地方向右轉走進最裡面的房子
    3、到有四顆水晶的地方下樓到裡面的房間把電燈的開關關掉
    4、當四周都暗下來後即可看到紅外線,接下來當然是避開那
      些光所照射的地方前往外面,再往上走進入電腦室!
    5、使用電腦後都選第1項
    6、到大街上一直前進來到路的盡頭進入房子內使用電腦開門
    7、上樓由右邊的門出去後便可搭米利亞專車前往高空之塔
      來到高空之塔後....
    1、先往右走下樓後一直走到電梯前上樓扳動開關
    2、下樓使用電梯選第2項
    3、坐電梯下樓後一直往前到另一個電梯前選第1項上樓
    4、到左右都有樓梯的地方由右邊上樓啟動電腦,可以關閉雷
      射光及開啟機場大門...
    5、進入右上的房間並走過輸送帶之後,通過充滿瓦斯的房間
    6、走進轉角處的房間可見到一隻蛇怪在裡面的溫室睡覺而且
      在它身旁還有張ID卡,於是在此關閉瓦斯使瓦斯散去!
    7、由第一間房間進入池子然後站在電梯下樓再一路往前進,
     來到蛇怪所在的地方將它打死終於拿到了一張IDB卡!
    此怪物會用石化術,小心點別全滅了,坐電梯下去的話記得帶
    雷伊去開寶物庫的門鎖,途中可得到對抗植物的武器!
    8、接著由機場大廳左邊的樓梯上去來到有植物怪的門前,讓
    桃裝備【橘子彈】把植物怪給射死..
    9、來到一個充滿綠意的地方,先利用雷伊開門!
    搭電梯來到一個大草原上..當走過橋時見到一名男子..
    這時雷伊認出眼前的人正是迪普..
  雷伊:「你是..迪普吧..」
  迪普:「是啊!大哥..」
  雷伊:「迪普...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我..」
  迪普:「別說了!我有話要單獨跟巴比談談!」
  巴比:「我?」
  迪普:「是啊!到這來吧!巴比!你的旅途也將告一段落了!」
  10、交談完之後《巴比》被傳送到看同伴們內心世界的地方~
       PS:在與神像談過後千萬不要移動等新的路出來!
  11、在迷宮內遇到迪普,將他召喚出來的怪獸打倒!
    回到草原上將想鼓吹《巴比》放棄龍之力為女神效忠的迪普
   給做掉....就在迪普的屍體消失後出現了一張IDA卡!

=====================後面就由各位自己去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